北京大学|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书记、院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活动通知】关于北京大学“博雅创材”全国优秀大学生科技创新论坛暨“彤程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第二轮)

发布者:  时间:2023-05-11 09:00:00  浏览:


经专家组评审推荐,入围推荐名单详见文末附件。请入围者按要求准备参会事宜,详见近期邮件通知。


一、报到时间

2023年5月19日下午

二、活动时间

2023年5月20日-21日

三、注意事项

1、个人参会解决食宿并提供一定数额的交通补贴,团队参会可提供不超过2人的食宿和交通补贴,请注意邮件通知,尽快确认享受补贴的参会人员信息;

2、入选团队中的本科生须参加现场交流;

3、欢迎旁听交流,不限于入围团队和享受补贴的参会人员,具体政策另行通知。

四、其他

1、本通知内容如有更新,会及时在北大材料学院官网上发布;

2、入围推荐名单如有新增,会及时在北大材料学院官网上发布;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4、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北京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所有。

五、联系方式

参会咨询刘老师吕老师010-62753455,pkumse@pku.edu.cn

合作及赞助:吕老师,010-62750800,gcxymse@pku.edu.cn



北京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博雅创材项目组      

2023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