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书记、院长信箱

博士后

【博士后】邹如强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启事

发布者:  时间:2022-10-21 17:05:26  浏览:

. 招聘启事

北京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邹如强课题组,研究领域为功能多孔能源材料和相变储能与热管理技术。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招博士后3-5名。欢迎国内外具有相关研究背景的优秀博士毕业生加盟!

课题组主页:

http://www2.coe.pku.edu.cn/faculty/zouruqiang/Home.html

. 岗位要求

1. 已经或即将取得国内外知名高校及科研院所的物理、化学、材料等理工科博士学位;

2. 具有能源材料、相变材料、电池、纤维材料、高分子、热管理等专业背景,掌握有机/无机材料的制备和加工工艺、多孔材料的制备及应用、以及测试分析手段者优先考虑;

3. 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SCI英文论文,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4. 具有较好的中英文写作和表达能力,能独立撰写项目报告和结题总结;

5. 实验能力强、有创新性思维,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与沟通能力,具有相关仪器设备的设计、搭建和维护等专业经验、背景者优先考虑;

6. 身体健康,全职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

.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已发表的论文、论著及专利目录,3篇代表作全文;

3、研究计划,博士学位论文摘要;

4、2-3封专家推荐信,其中一封来自研究生导师(可正式入站申请时提交)

. 待遇福利

按照国家和北京大学的规定享受博士后相关待遇,并提供额外项目补助,协助博士后申请博士后基金及青年基金。

. 联系方式

有意向申请者,请以电子邮件方式申请和报名,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我们将严格保密,仅供招聘之用。

请将相关应聘材料发送到rzou@pku.edu.cn

请在邮件主题注明:博士后申请+本人姓名+博士毕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