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书记、院长信箱

通知公告

【研究生】关于2020—2021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  时间:2021-09-20 10:52:03  浏览:

各位老师、同学:

依据《北京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素质综合测评办法》,材料学院现已完成2020—2021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测评结果(由原工学院各班班长通知具体方式)在测评单位内公示3个工作日,内容包括该测评单位中各位同学的加分证明材料。

因涉及国家奖学金答辩资格的评定,现对综测成绩在学院排名前10%的博士生予以公示,名单请见《2020—2021学年材料学院素质综合测评前10%名单》。申请国家奖学金和彤程奖学金的同学,如排名在前10%的可以直接申请参加答辩,如排名不在前10%则需要找3位材料学院教学科研系列教师推荐(具体要求以本学期材料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通知为准)。


联系人:袁苗苗 62756121 gclxgb@pku.edu.cn


材料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

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