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书记、院长信箱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首页 > 正文

上海市宝山区领导莅临材料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  时间:2023-03-09 10:31:35  浏览:

3月7日,上海市宝山区区委书记陈杰、副区长翟磊,以及区委办、区府办、区发展改革委、区经委、区科委、区规划资源局、区合作交流办、区投促办等部门领导一行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考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邹如强,党委副书记张婧、郭少军,副院长周欢萍,院长助理雷霆,院办公室主任刘金成及相关人员接待并参与会议。邹如强院长主持会议。


80993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邹如强对宝山区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整体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雷霆围绕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平台规划、产学研用等方面,作材料学院基本情况汇报。


59686

邹如强致欢迎词

69D60

雷霆作学院基本情况汇报


陈杰简要介绍了目前宝山区的发展现状和战略前景,以及新材料产业园的发展规划。并表示,此次交流会对宝山区下一步战略合作发展的推进有很大的帮助作用,也是一次区校合作开拓性工作的会议。希望双方能优势互补、挖掘潜力,发挥宝山区的商业优势、高校优质的创新资源优势,以科学问题解决产业实际问题,以材料科学创新驱动宝山转型,共同架起企业发展和高校科研之间的桥梁。


8CFA3

陈杰作介绍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融合发展的新思路,共商合作新路径。双方均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密切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材料领域深挖合作潜能,实现更好的互动发展。

合影


交流会前,雷霆带领宝山区领导参观先进碳材料等实验室,并从学院简介、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产学研用等方面介绍学院整体情况。


40E24

雷霆带领宝山区领导参观学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