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书记、院长信箱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首页 > 正文

“中国中化与北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21-05-17 13:31:54  浏览:

2021年5月12日,由北京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的“中国中化与北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会”顺利召开。研讨会邀请了中国中化人力资源部综合研究部总经理刘凌霄、中国中化人力资源部综合研究部副总经理李爽、中国中化人力资源部综合研究部专家罗建,以及北京大学元培学院副院长李泊桥、北京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邹如强、北京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郭少军、北京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雷霆参会。

A7AE4

交流会现场

会议首先由邹如强副院长致辞,他对莅临参加此次交流会的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从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空间建设、筹款捐助、学生培养、科研成果与产业转化等方面介绍了北京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建设情况。

随后,中国中化人力资源部综合研究部总经理刘凌霄结合企业宣传片,从中国中化科技人才整体规模、企业架构、科研领域、海内外产业范围等方面介绍了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发展理念与现状。她表示非常期待和国内科研方面先进的人才一起工作,并希望此次交流会能够激励双方再接再厉,继续展开相关合作交流活动。

最后与会人员对于双方未来在科技领军人才方面的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模式与希望合作的领域展开热烈的座谈讨论。

A03EA

交流会现场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促进了中国中化与北京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料领域的交流,对推动北京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