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书记、院长信箱

学工动态

校领导新春伊始走访慰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广大师生

发布者:  时间:2021-02-10 15:18:42  浏览:

2021年2月10日,在农历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宝剑同志带队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慰问学院师生。

陈宝剑首先转达了邱水平书记和郝平校长对学院师生的新春问候,并代表校领导向大家拜年,同时要求学院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到疫情无情人有情,确保学院师生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在听取材料学院张锦院长关于学院建设及发展规划情况汇报后,陈宝剑对学院成立短短几个月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学校将继续支持新工科发展和材料学院建设,有关职能部门也将与学院密切对接,解决学院建设中的重难点问题,希望学院在材料学领域创新发展上引领国内潮流,走在世界前列。

张锦院长代表学院师生对校领导带队赴材料学院走访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院将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在各兄弟单位大力支持下,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做好新工科学科发展和材料学院各项建设工作。

校学生工作部部长王逸鸣、房地产管理部部长陈杰、财务部副部长王秀莉、基建部副部长王苏颖、保卫部副部长石长翼、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陈征微、校园服务中心主任张丽娜、会议中心主任张胜群等陪同走访慰问。张锦院长,邹如强副院长,雷霆院长助理及部分师生参加活动。